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新颖知识畅瑶乡 瑶乡学生齐欢颜

发布日期:2010-04-20   浏览次数:

2003年7月14,15日,旅游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授课组正式为江底乡城岭村小学生们授课。本次授课内容,形式新颖多样,丰富了山区小学生的假期生活,取得了良好效果。

   由于艰苦条件限制,小学生少有机会学习课外知识,他们的假期生活格外单调,或是到河边捉捉鱼,或是到山间采采野果。与外界接触的机会较少,当地小学生课外知识面普遍狭窄。授课组针对这一缺陷,设置了美术,书法,英语,舞蹈四门课程。小学生对从未接触过的新颖课程十分喜爱,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

   短短两天时间,小学生迅速学会了简单的英语日常交际用语二十余句并能流利应用;平均每人完成彩色绘画作品,硬笔书法作品各两篇,作品横系在教室里交流展览;学会新歌舞两部,并成功在16号晚的篝火晚会上演出。本次授课在贫困山区取得良好效果,深得学生,家长的欢迎。

 



上一条:超级旅院 “超级旅声”

下一条:高山普照智慧光 红领巾悬飘在瑶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