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毕业实习动员暨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0-04-19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旅游学院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使我院学生都能顺利就业,12月29日上午10:30,旅游学院在05101召开了毕业实习指导老师就业动员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书记、副书记王璐、副院长吴忠军、副院长王金叶、副院长伍进老师及各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由杨主泉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李少游书记分析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向全体毕业实习指导老师和学生通报了旅游学院2009年的就业工作及2010年就业任务。指出,要做好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全院上下形成就业合力,营造起“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支持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每一位指导毕业生实习及撰写论文的老师,在完成指导学生毕业实习及论文撰写的同时,要时刻关心和帮助学生在择业过程中出现的种种思想问题,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各种社会资源,推荐和帮助毕业生就业,按时定量的完成对所指导学生的就业任务。相信在全体实习指导老师的努力下,我院一定能圆满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李书记强调在毕业实习、找工作的过程中一定要安全第一。

其次,由杨艺老师宣读实习工作安排,再次,由旅游学院副院长吴忠军老师强调实习工作和毕业工作的重要性;最后由副书记王璐老师做实习安全与就业动员。

 



上一条:旅游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凯旋归来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