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理论联系实际 展旅院专业特色

发布日期:2005-09-25   浏览次数:

理论联系实际 展旅院专业特色

——记旅游学院03级学生校外联谊活动

为了提高旅游学院03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强其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把课堂上所学到的有关旅游专业的词汇运用到实际对话中,同时培养各班级的团队合作精神,03级旅游资源开发与规划及旅行社管理方向的学生一行50多人,在专业英语老师马晓云的带领下,于2005年9月24日前往阳朔,以著名于世的西街为活动主场地,通过与外国友人的交往中了解英语的特定表达方式,提高学生的口语、听力及有关西方礼仪方面的知识。

早上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之后,两部客车从学校出发,将近9点半到阳朔,下车之后,马老师带领同学来到位于阳朔公园附近的欧美达英文学院,与该学院的校长及一名外教说明来意,欧美达英文学院的校长非常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他还向同学传授与“老外”交流的技巧,并鼓励同学主动与“老外”攀谈。为了提高活动的趣味性,他把同学分成十组,每组5-6人,各组同学均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一份作业,该作业是要在“老外”的协助下才能完成,这就给同学增加了一股无形的压力。带着这份作业同学们出发了,在阳朔公园,在西街,只要有外国友人的地方就会有同学们的身影。在与外国人的交流中,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得到了加强,增强了今后学习英语的信心。

这次校外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旅游学院的专业特色,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上一条:第一届迎奥运、“三兜树”杯排球赛胜利闭幕

下一条:尧山之行与文化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