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致青春,为家国”大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进一步培养团员青年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领广大青年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楷模精神,学院于1031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致青春,为家国”的大型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18级辅导员刘成兴,17级辅导员唐兰,19级辅导员蔡涛、研究生辅导员黄苏宁出席了此次活动,校团委学生部代表,各学院团委组织部代表及12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一首朗诵节目《青春中国》讴歌了正在崛起、正值青春的伟大中国,激励着所有青年人拼搏进取。18级退伍学生吴桂源分享了对于军旅生活的感受,“军人,就是要昂首向前,不管能不能赢,只要敢拼就会有收获”,让我们体会到敢打敢拼的精神,更让我们看到一名青年学生的初心。活动中,学生们还通过《染血的党证》话剧表演带我们走近了共产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一首歌舞表演《青春畅想》让我们看到青年人的热血青春,使人壮志昂扬,满怀希望。

最后,王成圆老师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珍惜青春年华,牢记光荣传统,不负时代重托,在奋斗中感悟青春的绚丽与人生哲理,为建设更加繁荣的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诗朗诵《青春中国》



观看《致敬战役中的你》抗疫视频




吴桂源分享军旅感悟


王成圆老师进行活动总结






上一条:我院“展绘风华茂,牵丝红旅情”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