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11   浏览次数:

1015日上午,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雁山04525会教室组织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学生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成圆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贯彻落实要求。接下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精神。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青年学生来说,要主动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思践悟。随后,学生代表张睿和随文俊结合学习和学生干部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会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党走,服务群众,服务同学,发扬优良品质,争做有为青年。

最后,王成圆老师强调学院学生骨干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深入学,弘扬奋力拼搏精神,争做勇于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致青春,为家国”大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易班学生工作站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