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1118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04618召开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习会,我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老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成圆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对学联学生会改进作风服务六条规定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学生干部工作实际和工作案例对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随后,在座的学生干部对于改进作风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王成圆老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明确定位,恪守本分;二要严格纪律,纠正作风问题;三要注重学习,树立良好干部形象,发挥带头作用;四要提升工作标准,改良工作方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 “废品回收,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