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1-21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科技创新和自主创新意识。20201120日,我院在04616会议室召开了“瑞斯卡学院”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老师出席了活动,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到了我院11级校友、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韦福瑞来做经验分享。会上,韦福瑞向同学们介绍了瑞斯卡学院的历史、成就以及个人创新创业事迹,特别强调了创新创业对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以及各类科创类竞赛可以带给我们的成长,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类的活动中来,韦福瑞学长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使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分享会旨在增强新生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调动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同时推动了我院的创新创业建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