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规范基层团支部建设,1122日学院团委在04614教室召开了“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使各班明确了团支部建设的要求。随后,对照团支部对标定级指标,进行了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各团支部要对标考核标准,把整理整顿贯穿始终,坚持动态管理,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学院基层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