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20级新生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了解,调动同学们参加三下乡活动的积极性,我院于1121日在06207开展了以扬青春风采,促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三下乡暑期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的代表出席活动,我院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张睿学长进行发言,他强调了三下乡活动对于大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随后,参加本次活动的五支队伍依次上台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团队在三下乡活动中的所见所闻,为同学们提供经验分享,使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有了充分的了解,更好的学习到如何将实践和理论学习进行结合。

本次活动使20级新生充分了解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同时展现了同学们利用自身所学投身乡村振兴的决心。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