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学生骨干培训】我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开课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0-11-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工作要求的重要思想,不断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培养目标1127我院于04616会议室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开课第一讲。学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司甲老师出席典礼,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各年级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典礼

典礼上,朱司甲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学生代表付一鸣作同学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扎实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种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王成圆老师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辞王成圆老师强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提出了作为学生骨干,学生骨干在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应该提升政治文化素养和服务意识发挥在学生中的带头作用。

在开班典礼结束后,朱司甲老师以“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开班第一课。朱老师结合学生干部日常工作学习,提出学生干部要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水平,通过开展理论学习、思想引领、班团建设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在班级建设中发挥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对于学生骨干的培养具有教育引导作用,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

 

典礼现场

王成圆老师致辞

付一鸣同学发言

朱司甲老师进行授课

 



上一条:【学生骨干培训】我院组织学生骨干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筑梦青春,心系家国”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