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筑梦青春,心系家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20201122日,风景园林201班与旅游管理20104110教室联合开展了筑梦青春,心系家国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团委副书记朱司甲、201班班主任朱少武老师出席活动1920级班长团支书风景园林201班和旅游管理201班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观看《大国崛起》视频、分享抗疫青春故事等形式多样的环节,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青年在学习工作中发挥青春力量,争作有为青年。活动中还穿插了青年大学习答题,通过轻松的答题游戏环节寓教于乐,让同学们获得更丰富的知识。最后,班主任朱老师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争当先进,发挥班集体的凝聚力,丰富班级文化。

此次团日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引领着团员青年不负韶华,心怀梦想,向新的征程不断迈进。

 

 



上一条:【学生骨干培训】我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开课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