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2018级召开班级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202147日中午,我院2018级召开了班级信息员工作会议。2018级辅导员刘成兴老师和班级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成兴老师主持。

刘成兴老师重点阐释了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概括了目前校园安全形势,要求学生信息员把握热点、难点问题,增强敏感性和预见性,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作为一名信息员,不仅要有“视安全为生命”的责任意识,增强警惕性,明确职责,提高安全意识;还要严格履行职责,时刻把班内、校内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每时每刻排查学生身边的不安全因素;对于问题学生,要多观察、多留意,不安全因素应及时上报,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万无一失。

学生信息员明确了责任,基本掌握了正确预防和处理校园安全事件的程序和方法,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安全维稳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筑梦青春,心系家国”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