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珠海正方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2021年107日,珠海正方集团有限公司在雁山校区05102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会。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我院风景园林酒店管理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珠海正方集团作为珠海市香洲区属国有企业,历经25年快速发展,已经壮大成为一个拥有9大内控部门、3大业务平台、2大业务板块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城市发展平台、房地产平台、城市建设平台、现代服务板块、商业运营板块。招聘伊始,企业负责人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和本次招聘的主要岗位。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才体系、晋升空间招聘岗位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讲解结束后,负责人与同学积极互动,就学生提出的薪资待遇和实习时间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我院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向公司负责人递交了简历,并参加了企业组织的无领导小组初试,10余名同学进入最终复试。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为学生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能更好的为企业招揽人才服务,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是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

招聘现场

 

 



上一条:南宁市万科物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安全教育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