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南宁市万科物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2日,南宁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雁山校区04618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会。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业务,万物云(前身为万科物业)近年来高速发展,我们现已布局全国105个大中城市,各类服务项目超5000个,签约服务合同稳步增长,连续10年位居物业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发展前景广阔。招聘伊始,企业负责人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和本次招聘的主要岗位。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才体系、晋升空间招聘岗位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讲解结束后,负责人与同学积极互动,就学生提出的薪资待遇和实习时间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在此过程中对学生求职礼仪、面试技巧等作了专门指导。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为学生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能更好的为企业招揽人才服务,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是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





上一条: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珠海正方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