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20211014日,我院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6206开展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老师主讲,团委· 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上,王成圆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地方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规定制度,并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现象进行具体总结,要求在座成员能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恪守学生本分,在保证自己学习成绩的同时服务于同学二是端正工作作风,真心实意为同学服务;三是营造平等积极的组织氛围,牢记职责身份。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生骨干的时代责任和作风问题,提高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及规范性,为更好的组织建设提供基础,更好的为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班委会议

下一条: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