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在雁山校区04616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会。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是开元旅业集团在30年酒店开发和运营的基础上,创新研发出的适合中国游客短期度假及亲子旅游需求的旅游综合体,旨在于引领新的旅游度假生活方式,打造国内独一无二、舒适完美的度假目的地,从而开启中国度假休闲的新纪元。本次招聘会开始前,在场的每位同学都得到了宣传册,有助于了解公司的概况。会议开始后,负责人借助PPT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所获得的成就,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薪酬待遇等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

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与我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招聘会进一步满足了我校毕业生的多元就业需求,促进了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南宁市万科物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