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2日,学院045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学习会,王成圆老师主持了会议,全体2021级团支书,益馨之家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科部负责人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以及到梦空间app进行了全面介绍,不仅详细讲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学分管理记录评价结果应用和组织机构,还普及了第二课堂学分的重要性。随后,王老师强调要重视第二课堂的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有效,客观,科学地记录了大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成长,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证明自我的评价体系,实现了知识,素质和能力的互融,可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高综合能力。最后社科部就典型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学习会成功调动了新生对第二课堂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对第二课堂的重视,进一步推动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五十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木棉花酒店(深圳)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