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木棉花酒店(深圳)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0日,木棉花酒店(深圳)有限公司在雁山校区04324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会。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风景园林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木棉花酒店(深圳)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隶属于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物业的酒店事业部板块。公司主要有酒店业务(含小径湾木棉花酒店、井岗山华润希望小镇米兰花酒店的运营管理)和物业管理业务(含华润大学南校区、华润集团数据中心及华润档案馆的物业管理),以及贵州剑河、湖北红安、陕西延安三座华润希望小镇的筹开工作。本次招聘会开始前,企业招聘负责人暨我院优秀校友对在场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就业指导,主要包含:学生简历制作、求职礼仪等。会议开始后,负责人借助PPT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所获得的成就,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薪酬待遇等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

木棉花酒店(深圳)有限公司与我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招聘会进一步满足了我校毕业生的多元就业需求,促进了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2018级举行安全信息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