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旅院代表团分团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联相关要求,推动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进行,10月27日,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旅院代表团分团会议于雁山校区致远楼04509会议室召开,旅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老师11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集体酝酿了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讨论《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并就参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学生代表的任务重点,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求职简历》撰写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