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求职简历》撰写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3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提高求职成功率,提升就业满意度。2021年10月,针对学院简历大赛情况各毕业班相继召开专题培训会,为2022届求职毕业生提供就业简历撰写专题指导。

按照工作安排,首先,学院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在本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各班主任针对同学们制作的求职简历找出亮点与不足,重点讲解了简历的制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并要学会挖掘闪光点。指出了每位同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导学生进行修改完善。

其次,针对简历大赛初赛成绩排在末尾的毕业生召开座谈会进行一一面谈。逐一了解每一位学生目前的求职需求,毕业年级辅导员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用鲜活的事例,围绕当前大学生的就业现状,进一步分析了大学生的就业心理和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着眼于现实,脚踏实地,切勿好高骛远,眼高手低。各辅导员提醒毕业生,简历要突出重点和自身优势,可以针对不同的企业设计不同的简历,避免“一张简历走天下”。





上一条:我院召开同程旅行服务中心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旅院代表团分团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