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益馨之家开展“废品回收,净化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31   浏览次数:

为响应新时代倡行环保的号召,弘扬节约资源的社会风气,提高资源高效利用率,减少浪费,让环保节约意识深入校园。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益馨之家在10月30日晚 19:00 - 20:30举办了“废品回收 净化校园”的主题活动

下午七点钟益馨之家的工作人员分别在一号组团、 二号组团集合完毕。经过短暂的分工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叮嘱后,废品回收活动正式开始啦。

“您好,我们是益馨之家废品回收活动的成员,请问有废品需要回收吗?”,伴随着敲门声,益馨工作人员激动又紧张地等待着宿舍内同学的回话,得到应允后,便同学们热心交于我们手中的废品装进编织袋里。回收过程中,有遇到不了解废品回收活动的同学,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会耐心地宣传讲解。

“好的,谢谢,祝您周末愉快”,每收获一些废品,大家都会礼貌地表达感谢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编织袋里装满了快递箱、矿泉水瓶等废品,同学们都乐于为节约资源,净化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集完废品后,益馨之家的工作人员把收集到的废品搬回集合地点在这个过程中,益馨之家的工作人员互帮互助,虽然废品很重,但是每个人都很开心,脸上洋溢着笑容。这次活动不仅节约了资源,保护了环节,而且还让同学们增强了节约、环保意识。

废品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废品回收活动让废品变废为宝,有利于节约资源,体现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美德。更响应了国家提出的‘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在校园里乃至整个社会形成一种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良好氛围。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为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佳兆业美好集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同程旅行服务中心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