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同程旅行服务中心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10-30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9日,同程旅行服务中心在雁山校区04616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会。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风景园林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同程艺龙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在线旅行行业的创新者,2018年11月26日,同程艺龙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780.HK)。 同程艺龙致力于打造在线旅行一站式平台,业务涵盖交通票务预订(机票、火车票、汽车票、船票等)、在线住宿预订、景点门票预订,及多个出行场景的增值服务,用户规模超过2亿,是中国两大出行平台之一。2020年4月22日,同程艺龙推出了全新的服务品牌“同程旅行”,启用了新的品牌标识和品牌口号“再出发,就同程”,希望用更年轻的方式服务更多的用户。

招聘伊始,企业负责人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和本次招聘的主要岗位。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才体系、晋升空间招聘岗位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企业负责人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就业机会,早日将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帮助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拓宽了毕业生的眼界,增加了毕业生对工作的选择,有利于毕业生更好的自省与进步。

 

 



上一条:益馨之家开展“废品回收,净化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求职简历》撰写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