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2018级举行安全信息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在校期间的动态。1018日下午,我院2018级046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班级安全信息员培训,来自2018级各班级的20余名安全信息员接受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刘成兴老师再次重申了安全信息员的任务和职责,其内容涵盖了本学院相应的管理制度,加强晚归、夜不归寝、学生课堂出勤管理此外,安全信息员既要协助老师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也要做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同学们的表率和榜样。

最后,刘成兴老师勉励各位安全信息员要善于用一双敏锐的眼睛去观察学生之间的矛盾纠纷,班上的各种安全隐患,及时地把情况告诉老师或学院领导,尽快地做出相应的处理,把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不引发更大的事故;要求他们做到眼勤、手勤、腿勤,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保障本班的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鼓励他们大胆地开展工作,不要有后顾之忧,学校和老师会为他们的工作严格保密。

本次培训让学生懂得了安全信息员的概念、重要意义、工作任务和职责。目的是要让他们成为本班的安全检查、监督、管理和执行者,当好同学与老师和学院领导之间的信息联络员,为校园安全服务。


 



上一条:木棉花酒店(深圳)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创绿色校园,鸟语花香环保成果你我共享——益馨之家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