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承办2021年“仲冬杯”植物景观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仲冬霜雪,岁末暮秋,伶伶然如独立于时空之外。

建党百年,不忘初心,以植物景观之姿展党风采。

为喜迎建党百年,传承与弘扬我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持续深化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传承与弘扬清正廉洁风气。由桂林市花卉苗木协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微景观协会、桂林陶园花卉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仲冬杯”植物景观设计大赛于11月28日在尧山花卉基地世外陶园花卉展览中心举办。
   我院学子围绕“廉政”、“坚韧”、“建党百年”、“传承”为主题进行作品设计。作品以小香松、蝴蝶兰、文竹等为主景元素,象征着党“不畏风雨”“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以树木盆景、山水盆景、水旱盆景、微型组合盆景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将情感寄托盆景,以每株植物蕴含的独特意义,用不同的造型设计来展现出对自然的领悟和对党风的传承。让我们在寒意渐深的时节,一起走进绿植花卉的世界,在欣赏绿植花卉、陶冶情操的同时,领悟中国共产党的丰富精神内涵,感党恩,跟党走!




上一条:我院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暨授课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