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暨授课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11月28日,我院在在雁山校区4栋325教室召开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暨授课仪式,学院团委书记王成圆老师,我院青马班学员共8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王成圆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场全体人员肃然起立共唱国歌。开班仪式上,王成圆老师为本学期培训班致辞,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需要及时抓住机遇,勇担时代重任,奋发图强、创造有意义的人生。随后,王成圆老师介绍了本次训班授课内容和流程,强调了举办此次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性,希望全体青马班成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最后,王成圆老师为在场的学员第一讲的授课,主题是:青年学生骨干工作礼仪实务。围绕基本行为礼仪、会场布置等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坚定了其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上一条:喜报 | 我院苏方芳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成功承办2021年“仲冬杯”植物景观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