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时代使命”示范性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历史使命。我院于2021年6月25日在04618举行“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时代使命”主题示范性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成圆老师、酒店19-1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团日示范活动以全体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序幕,通过影片回顾党在百年奋斗中的艰辛,和百年来党取得的伟大成就。王老师讲道: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传承五四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寄托的殷切希望,努力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一起重温五四运动历史和爱国精神,回顾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认识新常态下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深刻表示要秉承“五四”精神,坚定信念、不负韶华,筑牢信仰之魂、永葆爱党之情、树立报国之志,在新时代勇于、敢于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

活动现场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品恭城风貌,享油茶文化

下一条:我院益馨之家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义务支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