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精神”示范性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我院于11月26日晚在雁山校区06302教室举行以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示范性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司甲老师和19级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朱老师以:“什么可以让一个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为开头,让大家分组讨论,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观点,随后老师总结道:是文化,文化是一个民族的根,而精神更是一个民族的象征和永不可被磨灭掉的灵魂。

活动环节,同学们在歌曲中体验了中华传统乐器讲述经典老故事,让大家相互分享自己家乡的一些特色活同学们从中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同时朱老师给我们讲述了其中背后蕴含的文化精神,活动在大家高度热情中度过。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去继承发扬传统中华文化、民族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上一条:【茗堂有约】幻觉还是智慧:一招教你学好风景园林

下一条:我院19、20级风景园林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