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新生安全教育工作,树牢底线思维,保障学生生命安全,930日下午,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本次课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为同学们讲授

罗义淞副书记围绕防范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心理调适等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遵守校规校纪。通过列举大学校园中的真实案例,以案释例、以例释教,将安全教育工作做实做透,让学生入脑入心。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应当自觉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校规校纪,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课堂除了引起学生们注意安全问题,同时还告知了面对问题时应采取的正确方法,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及能力,并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六届校园招聘模拟大赛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