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第六届校园招聘模拟大赛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精准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2023毕业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培养求职面试技巧,助力学生积累求职应聘实战经验。926日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第六届校园招聘模拟大赛复赛。学院贾恒存老师理学院韦长喜老师、环境学院姜雯露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筹划与准备,在各班开展招聘模拟大赛赛基础上,进入复赛的选手共28比赛共包括3个环节,分别是简历制作+自我介绍+案例分析。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登场,通过自我介绍,提出职场难题及解决方案的形式,积极地向评委展示自己与单位及岗位的匹配度和自身能力,表达出了强烈的就业择业的意愿。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好的实践工作能力、优秀的职业道德操守以及灵活的职场应变能力。评委们也对选手的职业素养、逻辑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等进行全面的考察并做出点评,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经过评比得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4名。

在人才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我院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沉浸式企业面试的模拟场景,让其体验了一次身临职场的感受,同时也让同学们看到自己的不足和闪光点,为同学们今后参加工作面试打下了良好的经验基础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上一条:我院召开秋季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