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益馨之家开展“废品回收 净化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6   浏览次数:


这是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的十一月,也是杯水暖人心、善意润心脾的十一月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响应变废为宝的号召,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益馨之家于2022115日在一号组团和二号组团开展废品回收 净化校园为主题的废品回收活动。

益馨之家成员们到宿舍宣传废品回收利用的知识,倡导同学们树立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理念,同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废旧物品有效利用的问题。满满当当的编织袋装着的不仅是废品,更是同学们的呈现,最后大家齐心协力对回收的废品进行整理分类。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又实现了资源的回收再利用,宣传了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积极地投身于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中






上一条:中海物业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喜家德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