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喜家德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1031日,喜家德公司在雁山校区04616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风景园林等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王磊经理喜家德成立背景发展前景岗位晋升的渠道公司的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在现场为同学们进行答疑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就业机会,早日将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企业组织有意向求职的同学开展无领导小组面试和结构化面试,共有10名同学成功入围。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帮助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拓宽了毕业生的眼界,增加了毕业生对工作的选择,有利于毕业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益馨之家开展“废品回收 净化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万科物业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