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2级春季学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信息员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和能力,321日中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召开2022级春季学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刘成兴老师主讲,各班安全信息员到场参加。

首先,刘成兴老师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根据《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学生信息员工作制度》简要讲解了安全信息员的主要工作职责,以及如何做好各方面的安全监督工作,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他指出,目前我院部分同学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存在安全隐患,要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和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如若发现同学们在学习方面或生活上出现压力过大等问题倾向,也要及时向辅导员汇报,以便及时给予当事同学帮助和疏导。同时,要关注班上同学思想状态,杜绝夜不归宿和无故缺勤现象,保证每位同学平安地在校园里度过每一天。

安全的环境是学生在校健康学习生活的基础,安全信息员在安全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本次培训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厘清了安全信息员的责任范围,强化安全信息员的责任意识,为做好学院、班级的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暨业务技能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校规校纪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