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2022级校规校纪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让大一年级学生能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加强对于校规校纪的学习和理解,我院2022级学生于319日相继开展了校规校纪主题教育。

会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全体学生一起认真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等文件,介绍学生纪律处分管理的相关规定,阐释了纪律处分的处理原则、一般流程及其影响,引导同学们谨记文明公约,以日常行为准则约束自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觉地遵守校纪校规,更好地做到自我管理、自我学习与自我调控。

此次校规校纪教育活动,有利于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发展学生综合素养,维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提高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更好的推进我院文明校园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级春季学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信息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