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世界名企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21日中午,我院与国际教育学院雁山校区04616举办让世界名企为你转身为主题的宣讲会际教育学院罗茗瀚老师学院智慧酒店管理教研室侯玉霞老师学工办贾恒存老师、庞钦月老师以及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侯玉霞老师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对国际教育学院和四川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王亚运经理分别介绍了迪拜机场免税店、澳门喜来登酒店以及马尔代夫莉莉沙滩SPA度假村等企业的概况、文化、人才体系、晋升空间、岗位需求、主要职责和福利待遇等具体信息

会议最后,侯玉霞老师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敢于走出去,同时也分享了自己本科毕业后在尼泊尔、印度的工作体验。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增加了毕业生就业的选择。学生们表示,通过宣讲会,对世界名企的文化、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对未来就业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我院举行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暨业务技能专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