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第十八届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4月6日晚,我院在雁山04616会议室举办第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学院项目组成员包括低年级各班级负责人参加本次选拔赛本次选拔赛朱司甲老师主持。

各项目组答辩人员从项目选题、团队推动的角度进行了答辩。答辩结束后,朱老师强调了此次打磨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强调:做项目好的选题可以令人耳目一新,更好的吸引评委们的眼球,获得青睐;其次,需要一个统筹全局的负责人,负责人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才能更好的推动项目;再者,做项目不容易,这需要团队有凝聚力和持之以恒的决心,只有坚持才能走向成功。

学院针对本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先后开展多场项目展示与打磨活动,对重点项目实施一对一、面对面的全程跟踪指导服务,力争提高参赛项目质量,助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理委员职责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