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0级信息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8   浏览次数:

2023316日中午,2020级04509召开春季学期信息员培训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蔡涛主持。

培训会明确信息员的主要职责,要求信息员有高度的责任感,思想品德优良,学习态度端正,遵守纪律,认真负责,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学生内部真实情况。有较强的观察、分析、综合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以及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掌握平时特别是在重大节日、 重大活动、重大形势变化期间同学们思想动态和关注的热点、敏感问题,做好动态信息工作。能及时发现同学中的不安全因素,违法或严重违纪现象,夜不归宿、留宿校外人员、学生出走或请假后未按期归校等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情况,积极进行消防、交通、食品等方面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规范和一定的自防、自救能力。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校规校纪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