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北安普顿大学留学信息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22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旅游学院在06601教室举办了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留学信息分享会。分享会由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曾智胜老师主讲,旅游学院大三同学以及部分大一、大二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会上,曾老师首先做了关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师资教学配备的介绍,并围绕教育国际化对海外留学交流的影响进行了分析,介绍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出国留学、交流情况。同时,曾老师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提出了不同的留学建议。最后,曾老师分享了她本人赴英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讲述了自己在国外的生活情况,图文并茂,让人身临其境,会场气氛十分活跃。会后,同学们针对出国前的准备事项向曾老师进行了提问,曾老师热情的一一解答。至此,本次海外留学分享会圆满结束。

曾老师的分享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北安普顿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申请出国交流的条件,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而且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我校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周晓方副社长来我院商谈教材专著出版事宜

下一条:酒店金钥匙国际联盟(GKIA)上海区总经理杨小川先生来我校讲学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