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周晓方副社长来我院商谈教材专著出版事宜

发布日期:2016-04-22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周晓方副社长一行2人到访我院,吴忠军院长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郑文俊副院长出席座谈会。风景园林教研室、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吴忠军院长对周晓方副社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双方就《中国旅游智库丛书》、《旅游管理系列教材》、学术专著出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周晓方副社长对我院近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期待双方就协商事宜能愉快的达成合作。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创建于1980年12月,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出版社,教育部教材出版中心之一;1995年被原新闻出版署批准为电子出版物出版单位;2003年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电子音像出版社,同年被批准为全国首批具有网络出版权的出版单位之一,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拥有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网络出版物等四大媒介的正式出版权。累计出版新书4000余种,电子音像出版物800余种,近500种(次)出版物获各级、各类优秀出版物奖励。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徐尤龙博士带队赴钦州调研

下一条:北安普顿大学留学信息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