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阳朔月舞度假酒店董事长Roland Spoormaker 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6-03-29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校旅游学院师生对酒店实体经济最前沿业态及管理精髓的了解,拓宽学生的视野,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立努力学习本专业的信心,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特别邀请曾是资深国际领队、现为阳朔月舞度假酒店董事长的Roland Spoormaker先生(中文名罗兰,荷兰籍),于323日下午,到我校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于“酒店业最新业态及度假酒店特色管理”的讲座。

 

323日下午,罗兰先生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用他那标准但不很流畅的汉语加零星的英语,侃侃而谈。从他大学时第一次来到中国时中国文化给他的震撼,到他几次来到阳朔之后的“驻扎”;从他做度假酒店的体会经验,到月舞度假酒店的服务细节;从对把握中外游客关于度假酒店的别样需求,再到度假酒店设计装修的独特之处等等,进行了精彩的讲授。最后,还与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学生好奇、踊跃提问,罗兰先生幽默对答、知无不言,整个讲座过程场面热烈,掌声、笑声不断。

 

实业界成功人士的感受和经验是我们在校师生难得的雨露,更有助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品行。作为外籍人士的罗兰董事长,驻扎阳朔短短6年,便使其月舞度假酒店荣获全中国同类酒店排名第7,罗兰先生的经营心得和“秘籍”让到场师生都受益匪浅。

 

Roland Spoormaker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学生提问

 

 

 



上一条:酒店金钥匙国际联盟(GKIA)上海区总经理杨小川先生来我校讲学交流

下一条:“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发展校长论坛贵宾坐客旅游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