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发展校长论坛贵宾坐客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2015-11-23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在我院30年院庆之际,“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发展校长论坛的贵宾坐客旅游学院并在我院雅诺西餐厅体验西式晚餐。贵宾主要由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中国台湾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20余名高校校长及相关领域的教育专家组成。

“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发展校长论坛的贵宾主要考察了我院茶艺厅和雅诺西餐厅,并体验了中国茶艺与我院学生提供的餐饮服务。我院院长吴忠军教授全程陪同了贵宾一行,并在茶艺厅向各位校长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历史、发展历程、专业和优势,着重介绍了我院的MTA(旅游管理专业硕士)项目,寄希望日后我院的研究生教育能走向国际化,为“一带一路”沿线的各个国家提供专业服务。茶艺表演和西餐服务的人员全部系我院本科生。

 

贵宾交流参观


 

合影


 

 

 

 

 

 

 

 

 

 

 



上一条:阳朔月舞度假酒店董事长Roland Spoormaker 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由旅游学院承办的“广西龙胜--世界梯田原乡”专题研讨会在龙胜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