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旅游学科服务广西旅游强区战略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5-10-16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4日下午,肖岳峰副校长率旅游学院吴忠军院长、郑文俊副院长一行访问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旅发委陈建军主任热情接待我校访问团,并组织了办公室、规划财务处、人事处、政策法规处等旅发委部门主要领导与我校访问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为了加强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旅游学院新领导班子经过认真研究,出台了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服务广西旅游强区近期行动方案》。会上,肖副校长向自治区旅发委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旅游学科30年的发展和积累情况,并表达了学校希望加强与旅发委在旅游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方面开展多方面合作的愿望。吴忠军院长就旅游学院服务广西旅游强区近期行动方案逐一进行了汇报。陈主任在听完我校的介绍后,认真研究了我校的近期行动方案后,高度评价了我校旅游学科的实力和30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派出年轻博士到旅发委挂职锻炼表示欢迎,就我校提出的近期行动方案逐项进行了分析并交待相关处室对口跟进下一步的推进工作。相关处室领导对我校的学科实力和服务行业的近期行动纷纷表示出很高的热情,希望加快推进相关合作。

会谈结束后,肖副校长一行在我校挂职教师侯玉霞博士的带领下走访了相关处室,进一步探讨了下一步合作与继续派教师挂职锻炼和研究生实习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走访结束后,肖副校长要求旅游学院尽快趁热打铁、积极安排人员,落实行动方案的相关工作,要充分认识“有为才有位”,要面向市场,充分利用我校“广西旅游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平台建设和本次走访达成的共识,力争在广西旅游行业中有更多桂工的影响力,一定要把握时机,在广西旅游强区战略中更好地发挥桂工的作用。

 

 

肖岳峰副校长一行与自治区旅发委陈建军主任及各部门领导座谈交流

 



上一条:“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民族旅游发展专题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由我校共同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民族旅游论坛在鄂尔多斯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