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Dallen教授到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

10月24号上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Dallen J.Timothy教授应邀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Cultural Heritage and Tourism Current Issues and Future Direc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旅游学院主办,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Dallen教授的报告介绍了文化遗产旅游的定义和特点、文化遗产旅游的核心内容和研究热点,并分析了文化遗产旅游的前沿研究动态和发展方向。整场报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幽默风趣,让师生们享受了一场生动的学术盛宴。  

报告结束后,Dallen教授还参观了旅游学院的教研室和实验室,并就学术研究、学术交流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地解答了他们的问题。  

Dallen教授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可持续发展高级科学家、社区资源利用与发展教授、旅游发展与管理项目主任、英国桑德兰大学遗产旅游方向客座教授以及印第安纳大学地理系客座教授,也是Journal of Heritage Tourism期刊主编和12个国际期刊的编委。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Dallen教授参观旅游学院教研室和实验室  



上一条:我院梁福兴、李广宏老师带领学生进行课题调研与实地考察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杰舜教授到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