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喜讯:我院获得2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院吴忠军教授申报的《景观绩效评价视角下龙脊梯田农业文化遗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和胡金龙教授申报的《漓江风景名胜区景观视觉质量评价与保护策略研究》获得项目立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多次邀请知名专家开展“一对一”辅导,强化项目质量。据统计,自2008年以来,我院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共计15项。作为学校的文科学院,凸显了我院在立足文化旅游研究的同时,积极探索理工科专业重技术、强逻辑的研究理念,充分发挥多学科交融发展的特点与优势。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指导工作,深入挖掘全体教师的学术潜力,力争使我院科研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喜讯!我院获得6项2022年度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下一条:喜讯!我院获2022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1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