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喜讯!我院获2022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1项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对2022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拟入选名单共116个项目进行公示。我院2021级MTA学生黄骅申报的《科技赋能红色旅游沉浸式展演研究——以国家长征文化公园(广西段)为例》入选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TA类立项。

近年来,我院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结合信息化新技术培养高层次管理人才聚焦西南地区民族旅游产业,培养民族旅游开发与管理人才;注重学科融合,运用信息化新技术培养智慧旅游管理人才;对接社会需求,围绕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紧密对接新时代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开展MTA教育教学的改革。本次入选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是对我院MTA教育和教学改革的又一次肯定。具体的项目信息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学校

申报人

导师

推荐单位

1

科技赋能红色旅游沉浸式展演研究——以国家长征文化公园(广西段)为例

桂林理工大学

黄骅

邓敏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上一条:喜讯:我院获得2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喜获1项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