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47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4616教室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选题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郑文俊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郑文俊教授就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事宜作了相关说明。对于2023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郑文俊教授从申报的指导思想、申报人条件、时间节点与选题方向4个方面为我院与会教职工作了详细说明,提供了一系列与我院研究基础与研究特色契合或可能突破的旅游研究选题供大家参考。之后,郑文俊副院长要求符合条件的教师都要积极申报教育部或者国家课题,争取做到能报尽报,人人基金。

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讯:我院郑文俊教授团队获批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院获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一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