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骨干成员参加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十四五”时期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09:36 点击数:

为更好地把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开拓视野,提升我省新型智库服务决策能力,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于2020年10月13日-16日在桂林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十四五’时期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我校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专家的主题报告,二是示范点现场教学。专家主题报告由广西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叶乐阳、广西社科联副主席成伟光、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达闼科技公司董事长兼CEO黄晓庆、广西决策咨询委员会秘书长苏满勇,分别围绕《关于智库成果生产链上的几个问题——兼谈如何承担推进广西高质量发展资政使命》《乡村振兴战略及其在“十四五”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主动对接海南自由贸易港开放合作,高质量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广西“新基建”产业发展策略研究》《增强决咨能力创新效能》展开报告。在现场教学环节由市委党校教师带领,分别赴我市高新创意产业园和临桂泗林村(国家首批“乡村治理示范区”)参观学习。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还有广西各高校智库、社会智库、决策咨询委员会的专家学者共60余人。

培训班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