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开展决策咨询报告撰写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0:23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基地”)在04509会议室开展了决策咨询报告撰写的集体研讨活动,本次研讨活动围绕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至27日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展开。

研讨活动由基地主任、院长吴忠军教授主持,党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参与决策咨询报告撰写的专兼职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活动主要围绕《关于落实习近平广西视察讲话精神,高质量打造世界旅游城市的建议》《以乡村旅游为抓手,打造广西乡村振兴新引擎的建议》《关于大力推进全区青少年红色研学思政教育的建议》《漓江流域保护建议对策》《关于传承优秀民族文化,全力打造特色民族文化旅游产业对策建议》等5篇决策咨询报告的初稿展开,与会领导和老师对5篇报告进行了认真研读分析和热烈讨论,对报告在主题、主要观点、具体对策建议以及逻辑结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本次研讨活动,对于5篇决策咨询报告的完善定稿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同时对于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更好发挥决策咨询统筹协调的平台作用,推动我院科研、决策咨询工作协同发展,不断提高我院决策咨询水平和服务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能力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