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0日下午,为了推动20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在雁山校区04525教室召开了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希望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进一步明确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目的和要求,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学院党委书记王璐,院长吴忠军,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副院长郑文俊,院长助理王荣、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实习指导教师和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2016级毕业实习队队长陆云老师主持。

会上,吴忠军院长着重强调毕业实习工作和毕业论文撰写相结合的重要性,吴院长指出: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毕业实习,在实践中多观察多思考,认真撰写实习周记和实习报告,运用实习平台作好毕业论文资料收集及撰写。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勉励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珍惜和利用好实习机会,顺利完成从大学生向职业人的角色转变,在实习单位,虚心学习,既要学会做事,提高专业技能,更要领悟做人的道理,为将来在职场走得更高更远打好基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毕业实习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

王荣副教授宣讲毕业论文写作的相关注意事项,从论文分组、选题、格式、重复率检测等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重视毕业论文,严格按时间进度开展毕业论文相关的各项工作,注重学术规范,深入实际生产和生活,发现旅游行业,酒店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调查研究,运用专业相关理论进行分析,写出高水平的具有应用性的毕业论文。

随后,陆云老师对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中的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指导教师分组名单,会后,与会的指导教师与同学们进行见面。

最后,王荣副教授就论文选题与资料搜集开展了讲座,对同学们选题进行指导。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目的和要求有了详细理解,为同学们更好地完成毕业阶段的各项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学中期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