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教学中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我院任课教师教学的实际情况,加强教学信息的反馈。11月13日中午,我院在04509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中期学生座谈会,黄燕玲副院长和叶婷副书记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围绕学院目前在课堂教学、教学安排、教学条件、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反馈平时了解到的教学相关信息。与会同学认为,绝大多数教师在课堂授课方面认真负责,并在授课过程中注重结合学生所学专业讲解,但也有少数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不足,如授课过分依赖课件、课堂气氛沉闷、缺少和学生的互动、课堂管理过于宽松、声音太小等。黄老师和叶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学院及时排查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师生交流,提高教学质量。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下一条:展教学风采 促专业成长——风景园林专业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