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广西高校自治区级教学团队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旅游市场学

 

2009年,以程道品教授为负责人申报并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级旅游市场学教学团队。现团队负责人为伍进副教授。

教学团队共7人,团队成员学术水平高、教学特色显著、社会服务成果丰硕。学科建设方面,《旅游市场学》是自治区级精品课程,课程所属的“旅游管理”是教育部特色专业、自治区优质专业、自治区重点建设学科;“旅游管理中心实验室”是国家级旅游管理学科实验中心。教学改革方面,承担自治区级教学改革工程项目10余项《旅游市场学》多媒体课件获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优秀奖,团队成员多次获得自治区教育技术大赛二、三等奖,教师在公开刊物上发表教研教改论文40余篇。

旅游市场学教学团队累计完成国家级项目8项、省级项目16项,厅级及社会委托规划项目50余项,累计到位科研总经费600万元,出版专著8本,发表论文100余篇,各类奖项30余项。

 

 



上一条:风景园林专业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察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培训讨论会

关闭